呆呆ihy

[皓嫣] 幸运饼干

  31

  李乐嫣的工作室成立以后,也开始正式与皓都的游戏公司合作。

  本着负责任的态度,乐嫣从不会为了盈利而在一段时间内接太多订单,这样平时员工不需要加班,而作为老板的乐嫣得闲时还可以画画婚礼的背景图。

  有时中午皓都顾不上吃饭,得到凌晰的小道消息,李乐嫣便回家做了几道菜,打车送到公司。

  打开大门,迎面就是一群奋力写代码的程序员,有几位看着年龄不大的程序员带着帽子遮挡自己所剩不多的头发。

  前台的漂亮小姐姐忙着接待客户,用手势提醒乐嫣老板在楼上的办公室。

  拎着饭盒走到楼上,皓都正对着电脑焦头烂额的检查运行数据,看到李乐嫣过来,心中的焦躁和烦闷一扫而空。

  “老婆。”

  皓都自然的搂着乐嫣的腰走到一旁的桌子上,李乐嫣贴心的将几层饭盒摆开。

  “糖醋排骨,油炸里脊,炒西兰花,西红柿炒鸡蛋,都是我爱吃的,谢谢老婆。”

  顾不上办公室那还没有被拉上的帘子,皓都紧紧抱着乐嫣,在她脸颊上落下一吻。

  一旁吃瓜的员工看到这一幕深吸一口气。

  “嘶,真腻歪。”

  另一位女同事则感叹道。“看到老板和老板娘这么腻歪,我也好想谈个恋爱结个婚。”

  边上于她日常打闹的女同事问道:

  “是谁说自己恐婚把家里安排的相亲都推了的?”

  “确实还是恐婚,但是看到他们这么好还是愿意相信爱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婚房装修好已经是秋天,皓都买了空气净化器,又将房子通风了一个月,终于可以在婚礼之前作为婚房使用。

  将岳父岳母从美国接了过来,给二位讲述了一遍他们的婚礼筹划,李父李母终于对这个女婿彻底放下心,更是没少和国内的亲友炫耀这个女婿。

  “我家女婿对乐嫣是真的上心,平时家里他做饭不说,那婚礼怎么办蜜月旅行要去哪都得听我家乐嫣的。”

  “也难怪这些年在美国那么多年轻小伙子追我们乐嫣,乐嫣哪个也没同意,这珠玉在前,把别人都给比下去了不是?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公,你看这里,是不是还差点什么?”

  李乐嫣将平板里的画稿给皓都看,皓都放下了手里的电脑回应道:

  “挺好的。”

  “你除了会说好还会说什么?”

  “本来就很好。”

  李乐嫣不满的合上了他的电脑跪坐在沙发上,郑重地看着他。

  “不行,提出意见才有利于进步,老公你得给点意见。”

  皓都认真的接过平板,仔细鉴赏乐嫣画的那幅田园里自己挑着扁担朝前走,而乐嫣在自己身后扶着老人的画面,指着自己脸上的乌青问道:

  “这个不能改改吗,这鼻青脸肿的多难看。”

  “这可是一千多年以前夫君为了娶我受的伤,只觉得心疼,不觉得难看。”

  乐嫣得意洋洋的拿回平板,皓都则不甘心的在身后继续争取。

  “老婆,还是改改吧,那别人问起来怎么说?你说是我们以前多年前经历过的,谁能信啊。”

  “好好好,我把伤痕化的再淡一些,可以了吧?”

  

  几天后皓都的公司成功度过了游戏上线前最麻烦忙碌的时期,皓都特意在滨海市最好的西餐厅定了位置。

  穿上了前些天新做的西装,给乐嫣买了件亮晶晶的小礼服,披上了风衣,两人做到皓都提前定好的海景包房。

  “今天是什么日子?这么奢侈?”

  乐嫣好奇的问道。皓都却故作神秘的说道。

  “没什么,就是游戏快上线了,带你好好庆祝一下。”

  皓都拿起酒瓶为李乐嫣添了一杯红酒,又给自己倒了一杯。

  在桌子上摇了摇,皓都端起酒杯敬李乐嫣。

  “老婆,干杯。”

  虽然觉得今天的皓都有些奇怪,但乐嫣没有多想,配合着和他碰杯。

  

  “女士,先生,这个是我们餐厅赠送的小甜品。”

  笑容甜美的服务员端上两颗由白磁盘装着的幸运饼干,皓都自然的拿起一颗,掰开。

  “你所期待的事,一定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回到你的身边。”

  皓都笑了笑。“这个真的很符合我,老婆,拆开那颗看看。”

  看着皓都满怀期待的眼神,乐嫣拿起另外一颗慢慢掰开,可里面装的却不是纸条,是一颗亮晶晶的钻戒。

  皓都缓缓站起身,从她手里取来戒指,单膝跪在地上,此时包房里只有他们两人,皓都举着戒指抬头深情望着他的眼睛。

  “当时结婚太仓促,还没给你一个正式的求婚仪式,李乐嫣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  从餐桌的桌布底下,皓都掏出了那束早早就藏好的玫瑰,李乐嫣看着他认真的模样,一边留着感动的泪水一边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  “我,我愿意。”

  钻戒带进了无名指里,皓都拉着她的手在那带着钻戒的手指上轻吻一下,便站起身,把怀里的花交给乐嫣,自己的一只手抱着她的腰,另一只手插进她乌黑的发丝中,对着她的红唇吻了上去。

  窗外的海浪还在一下下拍击着沙滩,两人的心绪也随着这个吻的加深而波涛汹涌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